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学分项目论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3月28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学分项目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王桂英、刘从虎、科级干部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上,李莎传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2022年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对《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制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项目及学分进行了论证。杨杰强调,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的制定应紧密联系专业特点,使学生真正提高自身能力,能够引领学生,使其学有所得。参会人员也对学院创新创业学分项目的设立标准进行了讨论。

此次论证会议贯彻了《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更好的推动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