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情系学生,齐心抗疫--机电学院深入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电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生中调研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帮助。开学以来,每天由处级干部带队对学生上课出勤、上课纪律进行巡查,并安排辅导员在实训楼A楼值班,对学院每节课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检查、统计。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机电学院把每日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延长至晚上9:00,晚间对大一晚自习出勤状况,学院创新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党委书记杨杰走进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及学习等情况。他强调,在封闭管理下,每一位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在和同学们谈心时,他希望同学们适应新情况,在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副书记房爱东深入学生宿舍,再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他指出,此轮疫情已累计确诊大量病例,疫情防控的压力进一步加大。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暂停大型聚集类活动等,全力维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副院长王桂英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多看书充电,安心上课,规范生活作息。同时,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加强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学院领导和老师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时光,钻研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