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赛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就业服务不断线”,机电学院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房爱东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联络员参加。

会上房爱东副书记针对本学院的就业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就业工作的迫切性,重点贯彻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引导高校毕业年度学生到中小企业实习见习促进留皖就业》的重要通知精神,并依托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部署开展“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工作。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应主动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及困难,主动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就业联络员应加强监督和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尽力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供给,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