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 点击数:

鉴于三月份以来宿州本地疫情局势紧张,自动化教研室积极探索高校云管理模式。2022年03月16日下午两点半,我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李娜主任主持。

首先李娜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宿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并就第三周教学巡视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李主任提出老师上课一定要加强课堂管理,杜绝学生玩手机、睡觉等现象,并强调学院将加强督查力度,通报批评课堂学习氛围差的班级及代课教师。

接下来,李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宿州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十项规定》,《关于毕业班学生暂缓返校的紧急通知》。李主任提出教师要充分认识毕业生暂缓返校的必要性,引导毕业生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觉性,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就业等工作,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最后是教师探讨环节,针对日常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其中,汪材印教授从校督导组听课要求的角度强调教师的“三带”和学生的“两带”;曹吉花主任从实习实训检查的角度强调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以及卫生保障;张桂林博士、李文艺博士交流近期教研以及科研心得;支部副书记郭凯督促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