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电信工程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工C301认真学习了《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宿州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让全体教职员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确保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执行。

在共同学习和相互交流之后,同志们根据高校教师的特征,结合现在已经进行的线下课程的讲授,对班级管理、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严格加强校园管理、课堂管理,严格请假制度和离校审批,加强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等措施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此外,教研室教师全部担任毕业生导师,期间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联系,掌握学生的动态,指导学生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和就业,为学生安全顺利毕业做好导师的职责。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