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当选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日前,在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当选理事单位。

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和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当选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单位。

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项目于2018年由机电学院发起成立,成立以来校团委的领导下广泛开展“三献”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发挥团队的聚集功能,注重社会的引领作用,着力三个精准(精准服务、精准传递、精准管理),先后获批安徽省红十字会“博爱在江淮·益行计划”暑期志愿服务项目3项。服务队先后获得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第十三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凌峰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