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宿州晟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宿州市“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推动技术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及促进博士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2月25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朱光带领新能源相关专业博士赴宿州晟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校地洽谈。

宿州晟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焱对朱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产业布局、与相关高校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公司发展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强调,宿州学院可以为晟雄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持,充分利用宿州学院科技人才优势,搭建共建实验室平台,加强人员交流,不断将合作推向深入。

在洽谈会上,朱光院长介绍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新能源和新材料是宿州发展的重点产业,学院一直以来聚焦新能源和新材料的发展需要开展了相关研究。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博士工作站、人才与成果共享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宿州晟雄新能源科技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吴锡安与各位博士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交流,寻求专业对接入口。双方一致认为在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共建实验室平台、人员交流等方面,可以将合作推向深入。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