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0日 |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领学了安徽“新春第一会”--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此次大会上要求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重点就会议围绕的四个问题: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有哪些成绩和问题、怎样改进作风、怎么确保做好进行了详细阐释。

杨杰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大家要深刻领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对标对表抓落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学校申硕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