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师代表新年座谈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 | 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新年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和3名老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朱光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向老教师代表汇报了学院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学校申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经费到账、科研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杰将2022年工作重点向老教师代表做了简要汇报,希望与会教师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杨刚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指导意见,老教师们一一交流发言,对学院重点工作给出了较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快速发展让他们倍感欣喜、与有荣焉,学院的热情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他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并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杨杰向与会老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并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建言献策,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新年座谈会既表达了对老教师的关心与关爱,又加强了学院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团结了力量,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思路,座谈会在温馨、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