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 点击数:

为科学谋划机电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年度建设任务,加快推进“申硕”及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学习研讨。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将2022年工作思路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杰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切实学深悟透。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爱岗敬业、真抓实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初心,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申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