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确保学生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12月21日中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房爱东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杨杰和房爱东一行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叮嘱大家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克服因为校园封闭管理带来的不便。要科学制定复习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复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走访中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也及时进行了解答和处理。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真实生活学习情况,有利于有针对性的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