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 点击数:

12月13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院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建工作和学校申硕工作紧密联系,立足岗位,守正创新,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杨杰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学”“带领学”“深入学”,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阐释好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及理论创新,以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期末期间机电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