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确保教学质量监控和信息反馈,按照校、院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计划安排,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桂英主持,教学秘书、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成员及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桂英鼓励各位教学信息员围绕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对于期中教学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接着各班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不仅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本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如实地反映。对于会上能解决的问题,相关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解决的方案。对于会上不能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和相关教师及部门沟通,将信息员们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

最后,王桂英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对教学信息员的付出表示认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有效促进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全面深入了解,对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动力和支持。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