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教材审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 点击数:

根据院教字〔2021〕20号关于印发《宿州学院教材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为做好下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12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教材选用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桂英主持,教学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桂英副院长强调了教材选用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基础,严格教材选用审查,提升教材选用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教材要符合本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参会人员根据凡选必审、质量第一、适宜教学、公平公正的选用原则对教材进行严格把关,对部分教材提出调整建议。

此次会议保证了我院的教材选用质量,进一步规范了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