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届掼蛋比赛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24日下午在工C302组织了第三届掼蛋比赛活动。

根据报名人数,分为A、B、C、D4组,每组8队,按照划分参赛队员依次通过抽签决定对手,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各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其中A组第一名VS D组第一名,B组第一名VS C组第一名,获胜者进入决赛。通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刘燕与刘浩老师配合默契,牌技高超,最终获得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三届掼蛋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掼蛋”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一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平时繁忙的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合作平台;二来也可通过比赛促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

(撰稿:机电学院 审稿: 杨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