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组织教师赴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11月12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桂英带领自动化教研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教师赴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在专业方面的需求,并就校企合作相关方面进行调研、洽谈。

会上,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人资部夏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部分负责人,并就企业目前经营范围、产能情况以及今后企业转型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王桂英副院长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办学定位、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情况。王桂英认为,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的专业方向与我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强电方向高度吻合,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在遵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后,夏主任带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们参观了企业的整个生产流程,并就生产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技术要素、主要事项等给我们专业教师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作了深入交流,并在校企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实习基地、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李娜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