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新进博士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新进博士教师的快速成长,更好地胜任教学任务。2021年11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训楼A311组织开展了新进博士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王桂英主持,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韩卢、姜广申、张立峰和单修洋四位新进博士教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课件与教案等,在讲课过程中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语言流畅、教学内容安排基本合理。

副院长王桂英分别从教姿教态、教学环节、课堂组织形式、教学方法、动作规范、课堂设计等方面进行点评,就如何提高相关课程的教学效果方面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其他督导教师和教研室主任也分别对每位授课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内容准备、教学方法、课件制作、重难点把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四位新进教师在听取点评老师的意见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为新进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老教师传授教学经验,给与新教师一定的指导,有利于促进新老师教学技能的提高和业务素质的提升,在为我院优秀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为学生提供优质课堂服务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