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桂英带领各教研室主任赴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恒泰电气公司范总介绍了公司在煤矿用防爆控制和保护装备、语音声光通迅装置等领域的新项目和创新成果,并一一介绍了参会技术人员。王桂英肯定了恒泰电气在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办学定位、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机电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王桂英认为,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并表示学院紧紧抓住现有机遇,充分发挥电子、电气和自动化专业优势,面向地方和工程应用,找到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校企产学研合作做实做深。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在平台共建、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落实了具体合作意向,实现了点上突破,面上开花。今后学院将继续借助学科优势和专业资源,在项目合作、资源共享、人才互用、产业创新等方面,与企业、项目团队、研究平台形成合力,尽力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双方还在具体合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议就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推进学院校企共建专业、共建课程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撰稿:黄飞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