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更适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11月11日,机电学院副院长王桂英及各教研室主任赴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会议由王桂英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二是征求行业专家对现有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首先,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及依据。接着,恒泰电气的技术专家司总、胡总以及陈部长就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员工技能的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开设时间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机电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办学定位,结合企业和行业需求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黄飞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