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11月12日,机电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房爱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杨杰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通过与同学们的近距离交流,更加准确地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正确的引导,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并就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了相关教育,指导同学们创造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殷切关心,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闫鹭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