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工程教研室开展《党课开讲啦》在线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 点击数:

2021年10月31日20:00,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广大教师的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机械工程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对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进行了认真学习。

本期节目,中国人民大学中共中央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背后的宝贵经验。在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后,机械工程教研室教师纷纷感慨,节目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对党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