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1440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硕士点建设推进会机电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学科负责人朱光教授、化工学院院长艳教授以及相关学科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立项的建设情况,后续的相关工作路线进行了说明并呼吁参会的教师们齐心协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共同做好硕士点立项建设的各项工作学科负责人朱光教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照建设目标分别从国家级项目申请、研究联合培养和横向课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后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最后,会议进入座谈环节参会教师们硕士点立项建设方案的要求和建设目标各抒己见,并对后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建设的整体目标,为后续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了必要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