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7日 |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

1.jpg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各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各支部的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们如期转正。党员大会上,发展对象们依次上台就自己被列为发展对象以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各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发展对象光荣的成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们就预备期自己的表现,思想上的进步作总结,并提出转正申请,经各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们的转正申请,预备党员们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支部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党的先进性,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并时刻遵守党章,不做有违党章的事情,在今后的日子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jpg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预备党员和党员更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从而进行伟大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