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李彪老师在安徽省联盟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 点击数:

12月8日,安徽省联盟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彪老师荣获二等奖。因我校参赛教师成绩突出、组织充分,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79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我校6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由移动教学APP学习通上的教师日常教学数据和教学总结两个部分组成。评委们在调阅了各参赛教师的日常教学数据并结合教学总结后,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当场宣布了比赛结果,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优秀组织奖三名。

首届移动教学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院长期重视教学,始终将教学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的教学中心地位的成功体现,是机电学院领导积极指导、辛苦培育的成功体现!

近年来,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我院通过举办各种教学比赛和教学讲座,制定了各种保障教学的规章制度,确保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同时,邀请省内外知名的教育、教学专家对教师进行教学培训。引进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教学方式,将互联网、移动终端设备带入课堂,与学生进行课前、课中、课后各环节的交流与互动,有效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积极性,实现了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对如何在互联网环境下利用现代化信息教育技术进行课程创新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水平。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