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综合大检查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 点击数:

根据学校校园文明综合大检查工作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工程中心和实验室的安全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2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副院长朱光,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曹吉花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检查。

1.jpg

2.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机械工程中心、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实验室、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等。对各实验室用水用电情况、实验用品的保管使用、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3.jpg

4.jpg

从检查结果看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防范措施总体情况较好,确保了实验室的安全及工作环境的卫生整洁。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缺点和不足,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撰稿:王艳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