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2017年11月25日,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30余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学习周总理勤政廉政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

1.jpg

纪念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镌刻了周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伟大一生,大家感受颇深、倍感教育。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认真参观了周总理出生的房间、儿时用过的物品,沉浸在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中。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2.jpg

3.jpg

宣誓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杨杰还领学了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它由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份子组成。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以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共同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