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和成才环境。11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提升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焕银院长主持。

1.jpg

会上,郭焕银宣读了《宿州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宿州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分析了目前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思路。他指出,下一步机电学院将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制定学院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培养双创人才的教育理念,立足本职,立足实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深化学院学风建设。与会教职工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辅导员进班级进公寓“双进”、学生实习实践、导师制等促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焕银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一、机电学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精力投入、明晰任务,努力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明确责任,凝炼特色,打造学院品牌。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提升工作,充分认识到深化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把学院学风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王艳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