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汇报了上周组织召开班级学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宿州学院学生管理办法》工作开展情况。刘超通知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几项主要任务:一是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多种传媒,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转播和系列报道。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要求按时值班检查到课率,每月汇总公示各班出勤率,形成学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并通报了学校关于新学规检查的时间和形式。三是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要及时规范,要求学业预警单有学生本人签字并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四是近期几项学生资助工作,包括班级新增孤儿上报、2017年学生免费校服申请、学生资助“两节课”活动总结、以及助学金上报材料等。要求各班扎实开展、按时上报各项班级材料至学院审核公示。

机电学院严格贯彻落实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制度,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布置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确保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按部就班、及时高效的开展。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