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超主持。

1.jp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宿州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条件、评审原则和评审程序。机电学院学生资助专员王艳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班初审名单和上报材料情况。评审委员会各成员分别对各班的初评推荐逐一进行了讨论与审议,一致同意推荐14机械1班钟玉萍等75名同学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

郭焕银在评审会上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落实国家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学院相关制度,精细化规范评审流程。

刘超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是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资助育人的良心工程,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能够真正在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