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中心组学习.jpg

学习会上,杨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述评。王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重要,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统领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引。讲话意义深远,内涵深刻,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讲话精神统领机电学院的党建和发展工作。

刘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细学深思,力求深刻领会。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开展学习研讨,使精神力量及时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