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部署机电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推荐和科级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工作,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党政联席会议.jpg

杨杰首先传达了校学字〔2017〕26号文件精神,刘超宣布了关于调整机电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决议,并指出各班要仔细对照文件规定,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班级评选后上报学院审核。郭焕银强调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普通高校设立的荣誉最高、奖励金额最大的奖项,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文件精神,严格把握评审标准,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经过前期机电学院科级干部个人撰写述职材料并已完成上网公示工作,此次会议还对科级干部任期考核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会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