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动员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5日 | 点击数:

8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动员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2.jpg

动员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级文件:《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皖组通字〔2017〕37号)》、《关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报送审核的通知》和《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皖学办发〔2017〕2号)》,以及校级文件:《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和《关于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会上梳理征集了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收集到的征求意见汇总按时提交至组织部。会议还确定了机电学院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和相关工作安排。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