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4日 | 点击数:

7月21至24日,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本届比赛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等高校在内的300余所高校,4000余名师生参赛。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15机械2班夏威威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浙江大学、中国图学学会举办,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机会。

1.jpg

该赛事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堪称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此届参赛人数、学校之多达到了历年来的新高,我校学子能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好成绩离不开积极的准备,从去年十月我校机电学院便开始为参加本届赛事做准备工作了,动手选拔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教学,有计划有节奏的进行培训工作,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都能主动克服困难,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逐渐进入状态我校王楠老师、刘浩老师、杨权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不辞辛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日常培训进行指导。队员们也没有辜负指导老师的教导,潜心训练。最终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王艳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