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 点击数: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于5月12日上午9:45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宿州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我校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代表选举原则、代表构成及人数、代表资格、代表条件、代表选举办法、代表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对机电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的候选人名单行了通报。然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最后,刘超书记安排布置了宿州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要求各代表要在全面深入调研研究的基础上,鼓励教职工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办学效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