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自驾春游系列比赛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机电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自驾春游系列比赛活动。

1.jpg

自驾春游行程安排的第一站为宿州植物园,全体教职工上午九点在植物园集合参观游玩,并在植物园内开展了猜谜比赛和阳光伙伴齐步走比赛。第二站是蒿沟芍药园,在芍药园游园时,大家拍摄照片,参加摄影比赛,同时组织了掼蛋比赛。在自驾春游游玩过程中,大家放松了工作的紧张情绪,或是三三两两徐徐结伴而行,吐纳清新空气,或是畅谈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其乐融融。在感受大自然温暖怀抱的同时也对未来更好地生活与工作更加充满希望。在几项比赛活动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怀着重在参与心情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过程当中。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畅叙友情,体会组织的温暖、集体的力量和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

机电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的带领和指导下,活动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人人都可参与的健身活动。由于在比赛的同时更注重趣味性,吸引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扩大了教职工的参与面。

本次系列比赛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加同事之间的交流机会,放松教职工心情。通过自驾春游系列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机电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