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慧科集团副总裁汪刘芳先生一行四人莅临机电学院,进一步洽谈关于机电学院与慧科集团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由郭焕银老师主持。

1.jpg

会上,汪刘芳就课程设置、培养模式、教学内容等问题,在征集相关教研室主任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从公司简介、智能硬件开发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双方任务分配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希望与机电学院开展校企对接,通过学校和企业共同联手培养社会需要类型的人才。与会的校企双方人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及细节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进一步交流。

近年来,机电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机制,致力整合校内教育资源和校外企业资源,多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争取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的专门人才,引导学生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