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思政工作第一调研组到机电学院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宿州学院思政工作第一调研组成员一行六人到机电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副书记杨杰、副院长唐永刚、以及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陈啸吟主持。

1.jpg

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从思想政治工作主要举措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学院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机电学院近两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机电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陈啸吟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力推动德育工作的创新,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今后,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教育工作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机电学院思政工作新局面、新篇章。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