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点击数:

2017年4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在回顾前一阶段工作之后,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学校近期换届工作正在进行中,要求全体教职工各就其位、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共同推进已经开展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大创新教育工作。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的创新学分文件规定的基础上,班主任和导师们要组织并带领16级学生逐条逐句仔细研读,督促学生积极参加资格认证考试和学科专业竞赛积累创新学分。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抽时间积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面对新形势,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不仅是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需要,也是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客观要求。

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永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论文指导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亲自参与到学生的论文写作中去,尤其是学生的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手册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填写。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机电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抓院风师风学风建设,争取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