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 点击数:

4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张明玉主持。

1.jpg

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宣读了《宿州学院2017年机构设置方案》、《宿州学院第四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严肃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鼓励满足申报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参与到学校中层干部调整工作中来,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把机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张明玉详细解读了《安徽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并就指标体系的9个一级指标和24个二级指标,对各专业提出了对应的要求。他强调各教研室主任都要仔细研读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中各等级的标准,认真梳理该专业已经具备的条件和未达标的内容,并按照指标体系内容要求开展接下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为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提早做好准备。

2.jpg

会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机电学院退休教师彭振生教授关于“教师应该怎样上课”的学术报告。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