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张明玉主持。

张明玉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包括2016级转专业学生和留降级学生的课程修读问题,以及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流程及评审规范,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并对本周末对口招生考试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今年我院对口招生考试报名500多人,远远超过录取人数,考试工作任务较重,要求全体监考人员按时参加考务培训,按质按量完成监考任务。唐永刚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内容:教学、实习、实验等各环节进行了任务分配,要求全体教师配合负责人做好迎检工作,下周一学院进行预查。

1.jpg

会上,刘超传达了学校三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重点安排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按照要求完成政治理论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近期组织开展的2017年“读书文化节”主题活动和环校长跑活动。二是做好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工作。三是严格课堂纪律管理。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辅导员要根据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要求齐抓共管,共同维持良好的课程纪律。杨杰对学生参加挑战杯学科竞赛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补充,并要求班主任对留降级学生在进行学业预警的同时通知学生家长。

会后,参加对口招生考试技能测试的28名教师进行了统一培训。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