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大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汇报了上周工作的开展情况。刘超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几项主要任务:一是关于校运动会运动员的保险落实问题,要求确保运动员的安全。辅导员班主任要到场维持班级秩序,给学生加油打气。二是本周的对口招生监考问题,要求参加监考的辅导员教师按时参加培训,按质按量完成监考任务。三是学生工作问题,辅导员班主任严格落实进班级和进公寓制度,按时督促学生做到上课不玩手机,紧抓班级班风建设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四是近期的几项学科竞赛:包括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力学竞赛和汽车智能竞赛等。他指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意义重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加,并全程给予帮助和指导,确保学生参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机电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周一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制度,在总结上周工作的基础上,布置新一周的工作任务,确保了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按部就班的开展,强化提高了辅导员班主任的责任意识、高效意识、勤奋意识和爱心意识。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