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电学院指导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广泛开展,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3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五党支部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梁琦到会指导,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五党支部代理书记杨杰同志主持。

1.jpg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机电学院第五党支部与其他各支部一样认真做好会前组织和准备工作:一是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讨论《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提高认识;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三是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填写民主生活会个人情况登记表。

杨杰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的组织开展情况、会前收集的党员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会上,党员们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并认真填写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梁琦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民主评议党员既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应有之义,也是检验大家是否做到合格党员的有效载体。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意识,按照新党章的要求维护好合格党员的标准。他还引用了省部级党员领导干部因为在行动和思想上产生分歧的落马事件,强调在经济建设和平时期,真正使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进行统一,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梁琦认为,机电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看到还存在着不足,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创新性工作理念,结合学校的顶层设计,发挥工科专业的专业优势,增添我校以工为主的办学特色,增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放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身发展中寻找新的发展突破口,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