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考核组到机电学院开展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 点击数: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机电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中组发〔2009〕13号)和有关规定, 2017年2月28日下午,宿州学院组织部部长李真等一行三人莅临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机电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真主持。

1.jpg

会上,李真代表校党委感谢机电学院教师对考核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流程,以及领导班子考核测评表的填写方法。

机电学院院长张明玉代表机电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安全稳定和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机电学院2016年围绕地方应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教学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机电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2.jpg

会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非常认真地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