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扎实开展2017年校内助学金评选和受助学生公益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 点击数:

根据《宿州学院校内助学金评审办法(试行)》(校学字〔2015〕18号)文件规定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宿州学院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受助学生公益活动的通知》,实现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机电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刘超为组长、副书记杨杰为副组长、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为成员的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1.jpg

评定之前,机电学院专门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宿州学院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刘超在会上强调各班一定要严格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做好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安心在校学习生活。

2.jpg

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把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流程和评定依据给同学们进行宣讲,各班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带领下成立了评议小组。评议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进行评选,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获得此项资助,并第一时间在班级进行公示。随后,各班迅速收集、整理校内助学金获得者的申请审批表和班级汇总表上报至学院审核、公示,按照《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受助学生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安排受助学生的公益活动。

3.png

目前,机电学院校内助学金评选和受助学生公益活动安排相关材料已整理完备,近期将按要求上报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撰稿:王艳审核:刘超)